梨木真枣糕

火柴奇谭乐沈线REPO

           终于通关乐沈线,开个帖repo顺便暗搓搓跟制作组表个白~ 

            因为纯冲着乐沈去的所以其他的LZ都略过了哈,其他线没有玩所以也没什么好比较的,对我个人来说这条线还是超级满意的~放个打出乐沈线的证明23333果然是有钱


            背景设定是冰天雪地的童话世界,无异兔子和太师傅都是从异界误入这个世界的而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出去。这个世界的外来者分为两类,一类是无异这种的慢慢被世界同化,身体已经融化到了这个世界中,灵魂也长出了兔耳朵【激萌我会告诉你们吗!;另一类就是像太师傅这种被这个世界排斥的“雪人”,无法被世界接受,遇到热量融化就是永久消失【沈雪宝你好~~~~

            同为异界来客的两个人一起踏上了找寻书仙求得回家方法的旅途,终于BE/HE【好吧我知道我这样写太不厚道了,可是说太清楚就没意思了好吗!!!!!
           重点要说的是这个故事虽然走可爱童话风路线,但是在较短的游戏时间里乐乐和太师傅两个人的互动非常有意思,不会哭的太师傅和随遇而安乐天的无异都一下子戳中人最柔然的地方。在这条线中,乐沈两个人呈现给我们的都是他俩很向上的那个部分,虽然经常BE我也认了【喂
           立绘和CG都超级棒,两个人风格很统一并且没有一看就知道是蓝孩纸【这点对我来说和重要_(:з」∠)_

沈雪人:


兔耳乐:


HE和BE的CG也是美一脸血


还有些不得不提的CG!“你以为为什么这个游戏叫火柴奇谭系列”:


其实火柴人看多了觉得略萌啊救命,火柴人也魔性起来了怎么办!

          虽然这个游戏的选项比较少,但是想打成HE真的不容易_(:з」∠)_虽然BE真是又温馨又遗憾满足的一比那啥,我也想看看传说中美一脸的HE的CG好吗T T,最终 我打了一个上午才试出HE,大概破关了超过30次……还好有快进,不然我的老命真的要没了。
          与BE又温馨又遗憾略有差别,HE感觉像是绝望的时候又出现的一道光。就像乐沈两个人,不知道别的小伙伴是否和我感受相同,我一直按照副标题理解这两个人,永夜的阿夜和初晗的无异。如果他俩相遇,代表希望的无异是否可以给阿夜更多希望,而背负责任的阿夜又能不能教给无异更多责任与承担。我一直没忘记原作里太师傅说过想看看十年后的无异可是这个愿望最后成了遗憾,无异也没有机会再次向太师傅证明自己,同人给这对一个相处的机会,会不会有更多的火花激发出来。

           好吧我私心更喜欢BE我会说?剧情完整逻辑通顺,以及真的……很像这两个人的特质融合起来的感觉,又温暖又心疼。

           游戏本体通关大半年,感谢还在为我们产出的小伙伴,因为有这些小伙伴对角色,游戏,西皮的爱才能长久下去。超级棒!!!

顺便为了HE我是认真把打过的每条线都写进excel里的……



评论(4)
热度(33)

© 梨木真枣糕 | Powered by LOFTER